首页 >> 新闻专区 >> 正文
北京学院为2020级“双培计划”学生发放修业证明书
发布时间: 2023-11-06

北京学院2020“双培计划”学生于20236月顺利完成在北航的访学任务。10月24日10月27日学院教学副院长高翔、教务主管周玲、学生工作负责人吴衍川、学生事务助理李山、侯丽霞及学生辅导员黄兆存分批前往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和首都医科大学五所市属高校,为2020“双培计划”学生现场发放修业证明书、学习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等。



期间,学院工作人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询问了学生返回市属高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了学生本科毕业后的考研、就业意向,也对大家未来的学习、就业规划给出了相应的指导建议,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顺利完成本科学业。学生们纷纷表示为曾在北航学习生活三年而感到自豪由衷地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帮助希望未来能够考入北航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