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廉政 >> 党支部 >> 正文
北京学院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22

 

20226219时,北京学院党支部于C102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吴洁、皮昌林、郭妍、任格、薄嘉成、张子健、隗立畅、张瀛珂、栗珺九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经管学院党政办主任徐光宇老师、经管学院党建专职教师张慧美,以及北京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云主持。

首先,由纪检委员李珍珍清点到会人数,支部共有党员36名,到会且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9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符合组织规定,确认可以开会。之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经全体举手表决,选定李珍珍同志担任监票人,周玲同志担任计票人。



吴洁等九名预备党员先后宣读转正申请书,就一年预备期中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实践工作、日常生活、改进情况等方面向党组织做出简短汇报。



入党介绍人唐云、杨佳豪等分别向与会其他党员如实介绍了九位同志的情况,支部书记唐云汇报了九名预备党员的支部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在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他们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由周玲同志宣读票决汇总表。支部书记唐云宣读表决结果,祝贺九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吴洁等同志分别对大会讨论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表示今后将不断改正自身问题,提高党性修养,决心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北京学院副院长高翔对此次转正大会提出意见,他表示,入党是庄重严肃的大事,党员要时刻铭记胸前的党员徽章和飘扬的党旗,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高院长对全体党员提出期盼,在日常生活中应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明辨是非的能力,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定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将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