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廉政 >> 党支部 >> 正文
北京学院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06

2022年9月5日15北京学院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关于接收李一婧、胡嘉文、李伟鹏、刘添、张浩然、陈铮阳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北京学院副院长高翔,经管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徐光宇,及北京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云主持。



首先,由纪检委员李珍珍清点到会人数学院支部共有党员17名,应到会且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5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5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符合组织规定,确认可以开会。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经全体举手表决,选定李珍珍同志担任监票人,周玲同志担任计票人。



李一婧等6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做出简短汇报。

入党介绍人吴衍川、李山分别向其他与会党员如实介绍了相关发展对象的情况,在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不足,并对其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表明意见。支部书记唐云汇报了各发展对象的支部审查情况,与会学生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就其在学习、生活、社会工作等方面的不足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不断严格要求自己。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由周玲同志宣读票决汇总表。支部书记唐云宣读表决结果。经审查,全体发展对象在思想上能够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其本人、直系亲属及联系密切人员主要社会关系清楚,现实表现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

 


李一婧等同志分别对大会讨论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虚心接收了各位党员同志指出的问题与建议,表示今后将努力改正这些缺点,并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

此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文案/摄影 张峰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