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廉政 >> 党支部 >> 正文
北京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


327日下午,北京学院党支部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讨论了张梓航魏彤羽两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云主持北京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梓航和魏彤羽两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就一年预备期中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实践工作、日常生活、改进情况等方面向党组织做出简短汇报。入党介绍人邢馨心侯丽霞分别向与会其他党员如实介绍了两位同志的情况,支部书记唐云汇报了两名预备党员的支部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支部书记唐云宣读了同意张梓航和魏彤羽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大会决议张梓航和魏彤羽同志分别对大会讨论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谦虚地接受了各位党员同志指出的不足,表示今后将不断改正自身问题,提高党性修养,决心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