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院“双培计划”学生特色课程-英语课
发布时间: 2022-08-26

为满足部分学生英语学习途径的多样化需求,北京学院可以认定学生的TOEFL、IELTS或GRE(以下简称校外英语能力测试)成绩为其语言类课程的成绩。具体规定如下。

1、按照各专业培养计划要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学院“双培计划”学生均需完成4门课程,共8个学分的大学英语课程。

2、在入学参加英语分级测评后,分入A班的学生才有资格申请自修语言类课程。获得批准的申请者(以下简称自修者)才可以无需选修大学英语课程。

3、自修者在第2学年暑假结束前,校外英语能力测试成绩必须达到下表最低标准;未达到下表最低标准的自修者,学院取消其英语自修资格(不再是“自修者”),并视同其大学英语课程不合格。



TOEFL

IELTS

GRE

考试成绩

90~104

105以上

6.5~7.5

8以上

310~324

325以上

被认定的语言类课程成绩

90

100

90

100

90

100


4、自修者在第2学年暑假结束前,校外英语能力测试成绩达到上表最低标准的,可以用其在校期间历次校外英语能力测试中的最好成绩来认定其语言类课程成绩的最终成绩。自修者须提交校外英语能力测试成绩证明,学院将在第6学期末一次性计入学生成绩档案。

5、自修者最多可以获得2次学院考试费用补助,获得考试费用补助的校外英语考试成绩须达到上表中最低标准。自修者须同时提交考试费用发票和相应的成绩证明,学院将在第6学期末发放补助。

6、具体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