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北京学院学生会2021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3-17

3月14日中午,北京学院学生会于学院路校区新主楼C座102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全体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成员参与本次会议,例会由学生会主席滕昊主持。

本次例会中,滕昊针对学生会工作进行“回首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三部分的总结与计划,并对前一学期优秀的学生干事进行了表彰。

会议的第一部分主要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成果。在上一学期中,通过学生会有序的合作组织,诞生了光影之约舞会、校庆嘉年华、新年联欢晚会等广受好评、意义非凡的文体活动。同时,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诸多新的尝试,为北院学生提供了更多便利。而后对优秀干事的颁奖鼓励,激起了学生会成员们更高的工作热情。

第二部分是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于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在计划中可以看到,办公室、文体部、实践部、学习部、宣传部与新媒体中心在本学期的工作中各有侧重,学生会的工作井然有序,为北院本学期的日常生活增光添色。

在会议的最后一部分,滕昊对学生会的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大家共同将学生会建设得更好。最后,学生会成员们各自提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由各学生会各部门进行内部的学期总结与工作部署。

通过本次例会,学生会成员们对过去的工作进行经验总结,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与职责,对未来充满了向往与期待。希望学生会的共同合作会创造属于北京学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