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北京学院2020-2021春季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宿舍走访及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3-03

北京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于3月1日-3日全覆盖走访了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询问了学生的选课情况,督促学生尽快调整上课状态。在发现学生有不良生活习惯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时,辅导员给予学生正确指导并与学生面对面展开交流。辅导员严格按照卫生评分标准认真检查,对同学们在宿舍里遇到的各类问题给予关心并耐心解答,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给予建议。

在此次检查中各宿舍表现良好,大部分宿舍达到了90分的标准,基本做到了宿舍床铺、桌面、地面整洁,物品摆放整齐。




此次检查也反映了一些宿舍安全隐患,个别同学插线板放置在地面上,容易引起浸水短路;其次是通风,部分宿舍空气有异味,请大家平时多开窗通风,清新空气,近期感冒高发季节,勤通风有利于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