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北京学院2020级考前动员大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12-30

2020年12月30日下午14:30,北京学院2020级考前动员大班会于教(一)212教室召开。本次大会的的主题是“把握现在 积极备考”。



首先,刘导提醒大家注意期末考试时间,并做好考前复习,同学们可以通过参加集体自习、学习小组、打卡、串讲、每日一题等活动,在提高成绩的同时,营造班级优良学风。

随后,刘导指出,对于临近的元旦假期,要求同学们非必要不出校,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返校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寒假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至2月28日(星期日),3月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因疫情原因,同学们考完试应尽快离校,少做逗留,注意断电闸、锁好宿舍门,携带好电脑等必备用品,及时清理宿舍垃圾。不得在寒假期间擅自留校居住,不得中途擅自返回宿舍。在寒假期间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境或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最后,李山老师以往届学长为例,再次强调考场纪律,提倡大家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一旦发现作弊行为,将给予严肃处理。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避免挂科。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大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你们在北航的生活已经度过1/6,希望大家:全力以赴,不负青春;严防严控,共克时坚;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文案:焦俊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