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北京学院2020-2021秋季学期1818考前动员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12-24

20201223日,北京学院20年秋季学期1818大班考前动员会于教一201教室召开。



首先,在考前动员方面,心导指出14日至15日为期末考期,同学们应在有限的时间内抓紧复习,如有缓考办理需求必须提前向教务老师申请。同时,心导对考试考场纪律问题予以强调,提倡同学们以诚为本,杜绝违纪行为,一经发现,将予以严重处分。

随后,关于本学期的博雅课程开展情况,心导表示个别同学完成情况较差,《科技及社会实践》是一门鼓励同学们走出校门、塑造社会责任感的课程,希望大家能重视起来,无论是投身实习、志愿活动还是参与社会实践、科技竞赛等,都要保质保量的完成相关要求。



本学期目前已进行了6次宿舍卫生检查,整体来讲卫生环境较前几学期有了很大进步,心导提议大家继续保持,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做好通风消毒工作,共同维护好宿舍的生活环境。

关于同学们关心的放假事宜,心导表示,今年的寒假时间为118日至228日,31日正式上课。考虑到疫情可能反复,建议同学们完成考试后尽快离校,离开宿舍时应清理好宿舍垃圾、断电闸、锁好宿舍门,并带携带电脑等必备用品,同时假期在家要主动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回校、出京、出境,若确有移动需求,须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及时进行上报申请,违纪者将受到严重处分。


班会最后,心导对于17级学长学姐保研、考研情况及修业证明颁发事项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鼓励同学们尽早规划好将来,提前做好准备,以防毕业时手足无措。

疫情未尽,居家修身;全力以赴,不负青春。北京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1818大班考前动员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