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北京学院2019级顺利开展期末考前动员大班会
发布时间: 2020-12-24

2020年12月23日下午16时,北京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于一号教学楼301教室开展本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班会,出席会议的有2019级辅导员宋树洋、学生事务助理唐云。



首先,根据近期疫情情况,宋导对学生疫情防护再次提出要求:同学们在上课或出行时,在任何公共场所内都要佩戴口罩,应适当减少聚餐聚会的次数,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降低感染的可能性。

 其次,由于疫情影响,本学期时长较短,课业繁忙,学习任务较重,且期末考试的难度较大一学期有所增加,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宋导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作弊情况,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将重心转移到学习上,减少不必要的课余活动,专心备考,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宋导通知学生的正式放假时间为1月18日,希望大家在放假期间也不要忘记学习任务,注意人身安全,避免危险。有外出旅行计划的同学尽量避免出国或前往人员密集处,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至此,本次2019级考前动员大会到此结束,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