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北京学院2020-2021秋季学期10月下旬-11月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2-01

2020年10月底至11月底,北京学院2个校区3个年级进行了本学期第三、四、五次安全卫生大检查。学院路校区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评委由学院3个年级辅导员、各年级大小班生活委员以及楼管组成,沙河校区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评委11月中旬由学校辅导员及楼管组成,10月底、11月底由学院辅导员及小班生活委员组成。

在几次检查中,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认真检查,各年级辅导员对同学们在宿舍里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及时指出并给出建议。




几次重点检查了各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能保持宿舍卫生以及通风。绝大部分宿舍都能做到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随意乱接电线、并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内空气流通,干净整洁。11月底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中,同学们表现最佳,之前存在插线板及电线插头散落摆放在地面上的现象也没有了,尤其提出表扬的是冯可为同学,能合理走线,避免了安全隐患也节省了空间。



在检查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细节上的问题,需要指出。

1、个别同学衣物、被子杂乱堆放到床上;

2、楼管反映个别同学使用大功率用电器。

希望存在以上问题的学生能及时改正,也期望大家能在平时也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现将检查结果公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