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与我院2020级“双培计划”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25

202011月25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通信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班主任孙直申老师来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北京学院2020级16名通信工程专业双培计划学生进行交流座谈,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北京学院2020级辅导员刘天泽。



首先,孙老师让同学们畅所欲言,谈谈自己在北航这半学期来学习上生活上的感受或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了在北航的学习压力,但同时也表达了对北航、对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的感谢。孙老师十分肯定同学们在面对压力时自己在摸索解决办法、不断适应北航的学习节奏,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双培计划这一优秀的平台、珍视北航提供的优质资源,充分利用在北航学习的每分每秒,战胜困难,不断完善自我,三年后把在北航的优异成绩和良好学风带回北工大。



孙老师了解了同学们在北航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期学习、生活的经验和方法,鼓励大家在北航好好学习,认真准备期中期末考试,同时针对学业预警与学业规划问题,孙老师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学院设立的学业预警机制,争取在学习时将课程一次通过,不要因挂科而耽误毕业

辅导员刘天泽在会上关心了同学们的生活问题,他鼓励同学们多交流多参与组织班级活动,面对压力时可以通过跑步等活动进行心理疏导。同时他还嘱咐同学们如果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和老师们及时沟通。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感受到了两校老师的关心关怀,先前在制度上的问题疑惑得到了解决,同时也不断明确了自己的未来规划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