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第59届校运会】金秋时节志气高 北院学子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0-10-27

10月26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59届学生运动会在学院路校区田径场圆满举办!北京学院在入场式、田径赛以及广播操比赛三类中都组建了最强阵容,且最终收获了团体总分第5名的好成绩,可喜可贺!



早上进行的第一项比赛是男子100米预赛,李浥尘同学轻松以小组第一晋级。赛后他是这样回忆的“我跑出去十米以后,就看不到其他参赛选手了”紧接着进行的是男子200米,王舒鑫和李明澈同学不负众望,双双晋级。



男子400米中,北院长跑王子王默晗领衔赵烨宣同学出战。王默晗轻取第一,北院10分进账。另一边一周前崴伤脚踝的赵烨宣顽强的获得第七,respect。接下来是男子1000米,王默晗再次向我们展现了什么叫做实力。冲线时早已看不到第二名的身影,以2分47秒的好成绩再获冠军!




巾帼不让须眉,之后的女子800米中于谨披挂上阵。她在出发时位置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连超多人,最后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让我们敬称一句“谨姐”!



上午的压轴之战是4*100米,在短跑小天才李浥尘的带领下,北院四位大将勇夺4*100米第四名的好成绩。



男子100米决赛中,短跑小王子李浥尘充分利用步幅大的优势,一路加速,获得了一枚铜牌,代表北院站上了领奖台!



在男子200米决赛中,王舒鑫和李明澈也取得了前八的好成绩,为北院赢取了难得的积分。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男子4*400米和女子4*400米。男子比赛中,王默晗的最后一棒上演惊天大逆转,从倒数第二直追正数第一,可惜最后一步被留学生学院抢先,最终总成绩第三。女生比赛中,每一个人都用力跑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准,拿到了第七名。



 此外,王舒鑫同学在跳远项目中也以优异成绩获得名次,可以看成他是体育多面手,“今年下半年...两开花两开花”



让我们再来看看其他选手的参赛照片,他们也在校运会中为北院拼尽了全力,即使没有获得名次,他们也同样值得我们赞扬。





我们总分第五的好成绩,离不开这些努力完赛的选手们一分一分的堆砌,每个人的个人荣誉最终铸成一面墙,撑起北院的体育牌面。相信每个人在听到北院的成绩后都会因为自己的付出而感到骄傲自豪!

当然,北院学子在广播操比赛以及闭幕式中的表现也同样风采靓丽!



到此,北航第59届学生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北京学院取得了如此可喜可贺的成绩,自然离不开运动员们的拼搏,离不开学院以及辅导员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所有为运动会奉献过自己的同学们!


广阔的田径场

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

萧瑟的秋风

挡不住你们势如破竹的锐气

张扬吧,年轻的我们

尽情享受青春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