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北京学院、人文学院联合举办“毓秀人文,解读北京”校庆嘉年华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0-25

2020年10月24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迎来了第68个生日。来自各个学院的师生,和全国各地的校友在逸夫楼,航空航天博物馆前齐聚,共同为北航“庆生”。

此次校庆嘉年华,北京学院和人文学院联合创办了以“毓秀人文,解读北京”为主题的2020 年校庆嘉年华活动。活动开始之前,北京学院做了充分准备,提前购买所需物品,召集各项目,活动负责人集体开会,将任务定点分配到个人,以确保活动能够顺利开展。



24日早晨6点,学生会主席团和志愿者提前来到摊位前,布置现场,组织学生搬运物资,分配拍摄任务。布置完成后,清点物资,组织现场工作人员签到,准备迎接校庆嘉年华。

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为保障学校防疫工作的有序进行,所有工作人员都佩戴了口罩。DIY区,北京学院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展示热缩片和糖人的制作过程,作品作为北京学院的礼物赠送给创作者;游戏闯关区,游戏工作人员组织大家有序排队,尽量隔开间距,保障游戏顺利进行,尽管队很长,但大家激情不减;抽奖区,为了避免过多接触,抽完奖之后都是由工作人员打开展示给大家,集赞抽奖,大家都非常配合工作人员登记姓名学号。各摊位前,随处可见师生和校友们脸上洋溢的笑容。



今天,我们齐聚北航,共同祝愿北航68岁生日快乐。至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68届校庆嘉年华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