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喜迎中秋、国庆双节,北京学院慰问在校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01

  2020年101午,北京学院副院长高翔、学生工作负责人吴衍川,以及位辅导员刘天泽李山前往大运村5、6公寓和校内五、八公寓慰问学院中秋及国庆假期期间15名在校学生,了解同学们学习日常生活各方面情况,为大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怀,并送上了慰问礼品——月饼礼盒



老师们提醒每位同学在节日期间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要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谢谢老师们,你们辛苦了,也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同学们收到了老师们准备的礼物后既开心又感激,他们也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认真做好规划,努力学习,在新的学期展现出北京学院学生的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