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北京学院2021-2022秋季学期9月-10月安全卫生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1-03

9-10月,北京学院共进行了四次例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检查评委由学院辅导员和各大小班生活委员及楼管组成。

在历次检查过程中,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打分,标明扣分项,并在检查过程中及时指出宿舍中的安全隐患及卫生不到位的问题,给予建议,督促同学们及时改正。



本学期的四次检查中,各宿舍都能做到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并规范使用插座插头。大部分宿舍获得的分数基本都在90分以上,能够做到地上无灰尘垃圾,垃圾桶及时清理等。少数宿舍的分数接近满分,提出表扬的宿舍有D005-1403-AD005-1403-B D006-0404-B、学8-206、学5-724、学10-522、学15-750、学8-240、学8-329、学8-330D007-0805-A10-51010-5137-8118-910,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并向优秀的宿舍学习。

 

同时,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首先,有些宿舍中物品摆放较乱,大量书本纸张直接堆放在桌面上;也有些宿舍屋内异味较重。希望大家将个人物品按序摆放规整,多开窗通风,保持宿舍环境的清新美观,良好的宿舍环境在秋冬季节感冒多发期也有利于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其次,插线板尽量不要直接放在地上,在不使用时将电源关闭,避免进水短路。最后,目前正值疫情防疫较严峻的时期,建议同学们务必做到上课时戴好口罩,做到无必要原因不出校,出校提前向辅导员报备,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等,加强身体锻炼,预防换季期间风寒感冒。

祝愿全体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现将4次检查结果公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