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北京学院召开2019级春季学期开学大班会
发布时间: 2022-02-28

2022年2月27日晚,北京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春季学期开学大班会。此次大班会由学生工作负责人吴衍川主持召开,2019级学生事务助理唐云参加了会议。2019级学生辅导员宋树洋因参与了北京冬奥志愿服务工作无法参加本次班会。



首先,吴导重申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工作,严格做到上课佩戴口罩、每天按时打卡、“非必要不出校”等要求。如出现发热情况,第一时间上报辅导员。

之后,吴导提醒同学们要按时评教,并注意选课的时间节点,在保证学分达到培养方案要求的同时,也要保证课程完成的质量。同时,吴导强调要特别注意博雅课的要求,积极参加科技及社会实践,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吴导再次强调了《体育7》的重要性,每学期完成48TD,要尽早完成六学期共计288次的要求。

随后,吴导对修订更新的学院管理制度进行了说明,包括《“我的班级我的家”活动管理及资助办法》、《奖学金管理办法》、《课外体育活动TD认定办法等。此外,吴导对19级上学期成绩进行了分析,包括重难点科目情况以及不及格科目等,并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对待补考。




最后,吴导引导同学们认真思考最后一学期在北航应该做的事情,比如考研,出国,求职等。他列举了往年学长学姐们的真实例子,建议同学们要充分考虑未来个人发展,把握时机、精准定位、坚持自我、不留遗憾,并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接下来的一学期里砥砺奋进,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