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北京学院举行2020级“双培计划”学生大三学年培养方案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2022年9月28日15时,北京学院2020级双培计划学生大三学年培养方案宣讲会顺利召开。学院教务周玲老师2020级学生事务助理李山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周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20级学生的整体学业情况,提醒同学们对部分专业的难点科目做好准备,注意自己的学分成绩情况。

随后,周老师对各专业培养方案中调整的部分进行讲解与说明。由于处在培养方案调整的中间阶段,周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关注学院网站上课程调整信息之后,周老师重申了体育课程、全英文课程、一般专业选修课程及创新创业课程的学分要求,并介绍了2020级各专业的保研要求、出国留学要求及相关材料与政策。



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课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周老师进行详细且耐心的指导,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了北航及学籍高校的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