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北京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培养方案宣讲会暨新生开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8-30

8月29日上午,北京学院2023级新生培养方案宣讲会暨新生开学仪式举行北京学院副院长高翔教务部主管周玲、学生工作负责人吴衍川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会2023级辅导员廖博飏主持。



高翔院长2023级新生表达了热烈欢迎,并详细解读“双培计划”培养方案北京学院以“集中管理,插班上课”为核心的“书院制”人才培养模式。高院长希望同学们抓住在北航学习生活的三年宝贵时光,自我驱动、自我学习以及自我培养既不妄自尊大也不妄自菲薄无论起点在哪里,都要拼劲全力,最后能够“自豪的来,成功的走”教务主管周玲向同学们全面解读了教务规则,讲解了学院教务工作职责与教务相关管理规定,为同学们的选课提出了建议对各个科目的学习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详细介绍了后续教学安排。

北京学院2017级优秀毕业生白天朔作为院友代表发言,鼓励同学们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珍惜时间,规划自己的未来方向,努力实现个人梦想。随后,2022级梦拓代表王崑发言,从自身经历出发,强调作为梦拓履行的职责表示要继续为学弟学妹们做好引导与支持。最后,新生代表2023级学生江云天发言,表达了进入北京学院学习的开心与期待。

开学仪式上学院2022级梦拓代表镡昊、郭健一、卢菲、王崑颁发梦拓聘书,望梦拓们不忘初心,为北院学生事务尽心尽力;并2023全体新生授予院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