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通告 >> 正文
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来啦!
发布时间: 2021-04-05

我们的考研交流会将在周三下午13:30学院路(一)开展。我们邀请17级各个专业的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我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经历,为大家讲述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准备考研的方法。你可以将你的各种困惑提出,学长学姐们将为你答疑解惑。

郭洋学姐,来自171811班,软件工程专业。考研报考北航软件工程学硕士。最终以初试第九,复试第八的成绩获得拟录取资格。

刘聃学长是北京学院17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目前已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拟录取。大一到大三期间GPA为3.17,班级排名为第3考研排名:初试2/14 复试3/5  录取排名3/4

齐琦学长,21岁。机械专业,加权第一连续三年被评为为三好学生并获得奖学金,大三末被评为优秀团员。保研夏令营期间,获得北航飞行器技术系优秀营员和宇航推进系优秀营员获得过全国结构设计竞赛三等奖、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优秀奖。在ROBIO会议上发表一篇论文,EI检索报名北航7系,初试391分,初始复试方向第一

汪浩然学长,北京学院17级63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报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专业(专业硕士)初试成绩392,复试后总分540,已拟录取

北京学院17级杨泰学长。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考研专业电子信息与技术。连续三年获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三好学生称号曾获得院长奖学金。参加考研并最终被微电子学院录取

张添翼学长,2017级通信工程(多媒体通信)专业目前已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录取,专业方向为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在北航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得北航校级三好学生、北航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北航校级优秀团员、学院院长奖学金、学院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奖、学院社会工作奖学金一等奖。曾担任北航“军民融合会议”学院志愿者骨干圆满完成志愿服务;连续三年担任班级内团支部书记,并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优秀团支部”的称号在各项专业课的学习中,积极参与课程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在科研项目方面,参与了“基于机器学习的无线指纹定位”课题小组,主要负责算法优化工作,提升了科研水平;在院期间曾参加“韩国顶级高校交流项目”

看完这些学长学姐的介绍,你是不是很想马上与他们见面,听他们讲述考研的经历,获得新鲜的考研信息?那就赶快参加我们的考研交流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