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院2020-2021春季学期第三周学习日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 2021-03-18

2021年3月17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学院第三周学习日活动圆满结束了。

第三周的学习日活动中,各年级开展了围绕“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活动。这次学习活动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同学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本次活动大家组织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频;组织讨论青年学生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及各团支部党史学习计划;动员同学们参加院党校学习。

通过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详细的了解了党的历史。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这代人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

习总书记强调,党发展至今,离不开党在不同时期应对风险和反腐防变的经验,也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伟大革命烈士及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开展党史学习就是要使当代全党人员通过百年来党的非凡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教训,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有助于我们以高昂的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一百年华诞。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100年的历史见证了党的不断成长与壮大,心得体会范文历经磨难、斗志弥坚,千锤百炼,更加坚强。二十一世纪的我们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继往开来的重任,被时代赋予了的历史使命,因而,我们就必须坚定忠诚于党的信念,坚定不移的拥护党的领导!

通过本期班级组织对党史的学习,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党艰难而又伟大的发展历程,100年的历史,从势单力薄到众志成城,党领导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和历史性的飞跃,也只有在这样的政党领导下,才能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