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院2020-2021春季学期第二周学习日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 2021-03-11

2021年3月10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学院第一周学习日活动圆满结束了。

在本次学习日活动中,北京学院各个班级分别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首先,各位班长班干部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的问候交流,并为新一学年的班级学习计划提出了自己的提议及展望,提醒同学们调整学习状态,动员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当中。

其次,各位班长班干部与同学们讨论班级活动,例如探讨“我的班级我的家”活动,同学们的热情十分高涨,都想为班级与学院做出贡献。

最后,各位班长也提醒大家加强疫情防控意识。


   本次学习日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新学期课程压力的同时,也组织了一些学习活动来帮助大家学习,激发大家好好学习的决心。督促大家的同时更是希望同学们能不留遗憾。

同学们一起讨论班级活动,通过集体讨论的形式进行,培养了学生集体主义精神、集体观念。好的班级活动不仅能使自己的成员团结起来,形成集体主义意识,产生集体荣誉感和关心集体、热爱集体的责任感,通过开展集体活动,使同学们养成喜欢过集体生活的习惯。学会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自由与纪律的关系。本次学习日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