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感香山意境,聚同学之情”——201861“我的班级我的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1

十月金秋,天气渐凉。刚刚入学的我们对彼此还有一定的陌生感。为了建立良好的班级氛围,增进同学之间友谊,促进班级凝聚力,20181班全体同学在班长与全体班委的号召下,前往香山,进行主题为“感香山意境,聚同学之情”的“我的班级我的家”活动。



香山公园,位于北京市区西北郊,占地188公顷,是是一座具有山林特色的皇家园林。香山公园内主峰为香炉峰,海拔575米。在登山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强健自己的体魄,还可以在互相的鼓励和帮扶中,促进彼此的感情。



金秋十月,今年的红叶虽然已经早早落下,但是同学们依旧情绪高涨,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攀登。早上7:30,同学们从山脚下出发,因为登山的速度不同,队伍渐渐被拉开。



山路蜿蜒崎岖,同学们意志坚定。攀登了一定时间后,各位的体力渐渐不支。但是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最后成功登顶。

在山顶俯瞰北京的样貌,我们被深深的震撼了。高楼林立,建筑物众多,我们都为祖国的经济繁荣感到无比的自豪,也同时意识到我们身上的使命。我们应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努力,让祖国更加的富强民主,将祖国的美好,传递给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