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北京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宿舍文化月”评比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6-29

学院于423-523日开展以“我身边的微感动”和“晒出我的宿舍”为主题的宿舍文化月活动同学们参与积极性较高,能够认真按照宿舍文化月活动要求提供材料。各年级辅导员依据各宿舍提交的材料及宿舍平时安全卫生表现进行评选。

本次活动三个年级共有74个宿舍参评,其中获评一等奖的宿舍约占各年级参评宿舍的15%,二等奖为积分在8分及以上宿舍。2019级共有21个宿舍参评,一等奖2个,二等奖12个;2020级共有41个宿舍参评,一等奖6个,二等奖35个;2021级共有12个宿舍参评,一等奖3个,二等奖9个。具体获奖宿舍名单如下:



 

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在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实名)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电话:010-82338085

电子邮箱:lishan@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