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区 >> 正文
北京学院“学习日”开展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12

2021年7月7日15:30,北京学院于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六次“学习日”活动,部署学院暑期工作,统筹安排学院师生各项活动,指导教职工及学生妥善安排假期。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北京学院副院长高翔,以及北京学院全体教职工。


首先,高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我校《关于2021年暑假安排的通知》。2021本科生暑假自2021年7月5日-9月5日止,9月6日正式上课。2019、2020级本科生军训时间为2021年8月15日-8月28日止,具体安排由相关部门另行通知。教职工暑假自2021年7月12日-8月25日止,8月26日正式上班。

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暑期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暑期各项工作,慎终如始、严密防范,毫不放松抓好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管控,合理安排好工作和轮休,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为师生暑期学习工作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

高院长强调,暑期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按照“人休岗不休”的原则安排暑期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落实值班工作要求,如遇突发情况,应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加强保密、防火、防汛、防盗、卫生和交通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和监督检查,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上报工作。各年级辅导员需提醒学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加强健康检测,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安排好假期在校学生的各项活动,加强对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要重视网络安全意识形态,严格把控官网、公众号新闻发布。提前做好军训、迎新准备工作,做好2018级学生离校工作,切实做好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