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区 >> 正文
北京学院喜迎2020级“双培计划”新生
发布时间: 2020-09-16

   2020年9月1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学院迎来了2020级“双培计划”新同学。157名新同学们分别来自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及首都医科大学六所市属高校。“双培计划”的学生们将在北航度过充实而又令人期待的三年大学时光。



北京学院积极推进“在学籍高校统一报到,注册后再赴北航”的报到模式,提前与市属高校进行沟通,既增强了“双培计划”新生对学籍高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也方便同学们对学籍高校政策进行提前了解,早日做好学习规划。



报到当天,无论是北京学院应部分市属高校要求,派出专车和老师将2020级新生从市属高校接到学院路校区,还是像北京工业大学和北京建筑大学的老师们一样亲自将同学们送到北航,都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的热情。虽然淅淅沥沥的小雨不断,但是两个校区的报到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专车将新生送至两个校区后,学院辅导员和梦拓为新生发放早已为大家准备好的精致的伴手礼,以及宿舍钥匙、校园一卡通、迎新手册、文化衫等所需材料与物品,并已提前在一卡通中预存了100元的开学补助,保障学生的衣食住行,为学生在北航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各项便利条件,从而可以快速地融入大学生活。



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为保障学校防疫工作的有序进行,学生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帮助学生提拉行李,整理宿舍。北京学院志愿者、梦拓学长学姐们主动放弃了自己的午休时间,引导新同学们入住学生宿舍,帮助整理个人物品,又带领着同学们熟悉了校园环境,在迎新的过程中随时随刻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宿舍中,校园里,操场上,随处可见北院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




 齐聚北航,共创辉煌,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至此,我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