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区 >> 正文
北京学院党支部学生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9-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926下午,北京学院党支部16名学生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成立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是中国共产党第一座永久性、综合性的党史展览馆,是一座权威系统、庄严庄重的党史教育殿堂,是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宣传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历史的红色新地标。





北京学院学生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从“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依次参观学习,深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铸就的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百年壮阔历程。



作为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空天报国”的北航精神已经融入了我校师生的血脉基因。同学们久久驻足在“两弹一星”精神展板前思绪万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努力奋斗,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薪火相传,赓续不断。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鉴往知来、继往开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担当时代使命,以蓬勃的朝气在拼搏奋进中谱写新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