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区 >> 正文
北京学院“学习日”学习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 2022-03-10

2022年3月9日下午15时,北京学院于“学习日”学习了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北京学院副院长高翔,以及北京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高院长带领教职工学习了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总要求,提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空天报国”精神,强化一流能力、培养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随后,学院党支部书记唐云重点介绍了工作要点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的工作要求;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吴衍川对“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实施新时代人才培养领航行动计划”进行详细阐述;项目部主管李璐重点介绍了“着力提升资源配置能力,扎实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孙野对“深入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增强一流师资核心竞争力”工作要求作出阐释;建设部主管李珍珍认真解读了“坚持‘四个面向’,持续提升体系化创新力”的工作要点;教务部主管周玲对“坚持系统观念和改革创新,整体提升治理能力”进行介绍;学生事务助理李山简单介绍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内容。

最后,高院长强调,学院要坚持落实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抓住“能力建设”核心,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