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区 >> 正文
北京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5-17

鉴于目前北京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和学校的各项防疫举措,北京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线上会议,专门强调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学院常务副院长曹庆华、副院长高翔、院务会成员以及学生工作队伍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首先,曹庆华副院长传达了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学院深刻意识到疫情发展的严重性,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和学校的各项防疫举措,全面加强学生管理,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同时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之后,北京学院教学副院长高翔汇报了学院目前各项防疫工作安排,并根据学校“不进不出”管理,确定副院长高翔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吴衍川进入学校闭环开展工作,入校后不再出校。学生工作负责人吴衍川和教务秘书周玲分别汇报了有关学生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曹院长针对北京学院学生的特殊性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北京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能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履行好防疫义务,为实现北京市新冠肺炎病例社会面清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