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区 >> 正文
北京学院喜迎2022级“双培计划”新生
发布时间: 2022-09-02

20229月1日,北京学院迎来了124名2022级“双培计划”新同学他们分别来自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及首都医科大学所市属高校将在北航软件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进行为期三年的学习和生活

北京学院积极推进“在学籍高校统一报到,注册后再赴北航”的报到模式,提前与市属高校进行沟通,由学院派专车和老师前往首都医科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将学生接到北航,北京工业大学和北京建筑大学自行派车将学生送至北航。这样的报到形式既增强了“双培计划”新生对学籍高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也方便同学们对学籍高校政策进行提前了解,提前做好学习规划。




2022级新生中96学生在沙河校区报到28学生在学院路校区报到。学院在两个校区分别安排辅导员全过程负责迎新工作,学院副院长高翔亲自莅临现场迎接学生并到宿舍了解学生入住情况。学生到达后,学院辅导员和梦拓为学生发放伴手礼、宿舍钥匙、校园一卡通、迎新手册、文化衫等所需材料与物品,辅导员为新生讲解了入学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学院为学生在北航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各项便利条件






报到结束后,学生志愿者带领2022级“双培计划”新生进行入住。之后学院也安排了一系列宣讲以及“梦拓”带新生逛校园等活动,为新生答疑解惑,带领新生熟悉校园环境。






心怀梦想,不断探索,砥砺前行,不负韶华!欢迎你们!2022级“双培计划”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