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区 >> 正文
北京学院顺利搬迁至新址
发布时间: 2022-09-13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和部署,北京学院办公地点调整到主楼北翼五层。学院在取得新办公地点的使用权后,即制定了详细搬迁方案,落实每个人搬迁工作责任。为了不影响学院正常工作,北京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利用暑假休息时间,有条不紊落实此次搬迁任务,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前圆满地完成了搬迁任务。在所有入驻主楼的单位中,北京学院率先启用主楼办公区的单位。



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融合行政运行管理和学生学业支持服务工作队伍,将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整合优化,设立“一站式”学生学业支持中心,为学生办理业务提供便利,让学生“少跑路”。学院将辅导员办公室和学生事务办公室设立在主北505,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事务助理按照年级划分办公区域,采取开放式办公方式,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除此之外,学院还设立了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学生发展辅导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以及党员之家,将学院各项职能和服务细分,为学院学生和教职工营造更加舒适宽敞的环境。



新环境谱写新征程。学院办公场地的顺利搬迁,解决了学院以往办公室分离的沟通联系问题,办公条件得到改善,更大程度满足了学生服务保障和学院运行管理的需要,形成了学院一体化发展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