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区 >> 正文
北京学院“学习日”学习学校最新疫情防控与新闻宣传保密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 2022-09-22

2022年9月21日下午15时,北京学院于“学习日”学习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与新闻宣传保密管理规定北京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日”活动。



首先,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孙野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保障国庆节校园安全稳定,以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要求各单位督促师生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夯实本单位各类人员台账;做好关联人员摸排;严格控制校外人员临时进校;加强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工作;做好师生员工关心关爱工作;引导师生员工根据调整后的教学日历及节假日安排合理做好十一期间工作、学习、生活安排,做好本单位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学院项目部主管李璐组织学习了《北航新闻宣传保密管理规定》。文件强调新闻宣传保密管理工作要坚持积极防范、突出重点、严格标准、依法管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促进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发展。



    最后,高院长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学院近期安保维稳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