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区 >> 正文
北京学院为2019级“双培计划”学生发放修业证明书
发布时间: 2022-11-02

北京学院2019届“双培计划”学生于2022年7月顺利完成在北航的访学任务。学院根据学生学习情况,制作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修业证明书》。学院教学副院长高翔、教务主管周玲、学生工作负责人吴衍川、学生事务助理唐云、 李山、侯丽霞及半脱产辅导员黄兆存,于10月25日-11月1日期间分批前往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和首都医科大学六所市属高校,为2019级“双培计划”学生现场发放修业证明书、学习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以及北航70年校庆纪念品等

期间,学院工作人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询问了学生返回市属高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了学生本科毕业后的考研、就业意向,也对大家未来的学习、就业规划给出了相应的指导建议,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学生纷纷对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并为曾在北航学习生活三年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