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区 >> 正文
北京学院与北京建筑大学电信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4-03-26


2024年3月20日下午,北京建筑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马鸿雁、党委副书记田芳一行六人莅临北京学院交流座谈,同时对北建在读双培计划学生进行了探望。北航北京学院副院长高翔、教务部主管周玲、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与了交流座谈。

在北京学院与北建电信学院领导的交流座谈会上,北京学院高翔副院长指出,双培计划”是“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北航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双培计划学生的培养,配备了优质的师资力量,提供了完善的双培计划学生的学业指导和服务体系,力争让全体“双培计划”学生享受到“原汁原味的北航教育”,为同学们实现全面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北建筑大学电信学院副院长马鸿雁表示,北航北京学院双培计划学生的学习引导以及各方面的鼓励支持至关重要。她对北京学院的精心培养表达了感谢,期待未来继续深化这种合作模式,共同为培养计算机领域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北建筑大学电信学院副书记田芳对近几年北航培养的双培计划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学生在三年的学习成长过程中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质能力,多名学生选择继续深造回到北航。她希望学院间进一步加强密切沟通,共同助力双培计划学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未来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两校老师座谈会前,北京建筑大学电信学院领导老师亲切探望了在北航就读的北建筑计算机专业双培计划学生。老师们重点了解了双培学生的学业进展、日常管理以及未来规划等相关情况,涉及保研、考研、学术竞赛和实习等多个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尽且耐心的解答北京建筑大学电信学院领导老师勉励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利用访学学校的教学资源,加强与北航师生的交流,努力克服遇到的困难,全面提升个人能力和素养,展现北建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